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北秀轩密封件有限公司

门底自动密封条, 集装箱密封条, 冷藏车密封条, 机柜密封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自粘耐高低温密封条
供应自粘耐高低温密封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0供应自粘耐高低温密封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6 06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自粘耐高低温密封条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类型: 密封条
型号: 矩形 规格: 定做
商标: 秀轩 包装: 纸箱

“供应自粘耐高低温密封条”详细介绍

  为安装方便,部分产品可自带粘胶,客户直接粘贴即可(粘贴表面必须光滑、清洁、平滑、干燥)。

商品特性:

(1)-70℃—+260℃的温度范围内保持良好的使用弹性,并有耐高能量冲击和

高电热绝缘性,耐臭氧、耐天候老化等优点,宜作热机械中的密封垫材。

(2)硅橡胶发泡密封条还具有生理惰性、耐极性油和化学试剂,无毒、无臭、

无腐蚀,而且容重小、柔软而富有弹性。是高温机械,设备等首选的密封材料,广泛用于制药,烟草,食品等行业内。

售后服务:

货到后如果出现任何质量问题,拍照及时和我们联系,确实属于质量问题无条件退换货,相关部门一定会给您满意的答复和处理。 


    我公司已通过GB/T19001-1800IDTISO18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ISO9001:2000质量体系认证,ISO/TS16949:2002质量体系认证,该产品已通过SGS环保认证/ROHS认证以及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测试合格。

 公司秉呈:"高品质,低成本,准交期"的经营方针理念,致力于满足广大的新老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